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省知识产权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四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20 16:46 浏览次数:

819日,省知识产权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四次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张传博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五指导组孙永春组长在江苏省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和省委相关要求。各成员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

张传博传达了支苏平局长关于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并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认为相关处室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结合工作实际,稳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和活动,取得了积极进展。

张传博要求,下一阶段要着力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加快探索推进具有我局特色的“学讲话、办实事”系列活动,研究制定新一批“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清单,加强督查督办,力求在“学”和“办”上加大特色创新力度,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要认真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加快制定我局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实施方案,注意加强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协同,充分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准确把握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要求,加大相关政务信息报送和典型案例宣传力度;四是要推动青年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勇担重任,汲取奋力前行的精神动力,积极探索面向局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青年干部开展“强国有我•岗位建功”专项活动;五是要做好局党史学习教育各类材料的收集整理,为下一步归档工作做好准备。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