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 > 图片新闻

徐州召开知识产权代理机构服务质量承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8-23 10:14 作者:缪超奎 单位:徐州市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为规范知识产权代理机构服务行为,提升服务质量,促进全市知识产权代理行业健康发展,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8月17日,徐州市知识产权局召开知识产权代理机构服务质量承诺工作推进会。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贺中华出席会议并讲话,23家代理机构签订服务质量承诺书。

贺中华指出,当前我国正从知识产权引进大国向知识产权创造大国转变,知识产权工作正在从追求数量向提高质量转变。知识产权代理机构肩负着重大责任与担当,一要依法依规,合法经营;二要提质增效,服务创新;三要加强自律,增强本领。签订服务质量承诺书意义深远,既是对自身负责,也是一种社会责任。

承诺书声明,代理机构在专利代理活动中要严格执行《专利代理条例》和《专利代理管理办法》;要健全内部管理制度和岗位责任制,落实签名责任制;要开展自查自纠,加强行业自律;要推广行业标准,提高服务质量。

会议还就《关于开展知识产权代理机构服务质量承诺工作的通知》进行了部署,解读了专利代理机构信用评估标准。徐州市各辖区知识产权科负责人,专利代理机构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