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省知识产权局党组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意见

发布日期:2021-08-24 17:51 作者:刘宏伟 单位: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近日,省知识产权局党组制定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局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意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结合我局知识产权工作实际,围绕持续强化政治建设、深化思想理论武装、推进基层组织建设、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完善工作保障机制6个方面,提出了23条务实管用的工作举措,进一步压实机关党建三级责任清单,完善党组书记负总责、分管领导分工负责、班子成员主动指导、机关党委推进落实、支部书记“一岗双责”的党建责任体系,确保党建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意见》明确,要着力强化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工作机制,按照“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要求,聚集高质量建设引领型知识产权强省目标,推动党的建设与知识产权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努力克服 “两张皮”现象,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融合发展,为加快建设引领型知识产权强省、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