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江苏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江苏省专利信息服务中心)荣获首届“江苏省科技创新发展奖先进单位(集体)”称号 

发布日期:2021-08-03 17:51 作者:郭青 单位:江苏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人民政府发布《省政府关于表彰首届江苏省科技创新发展奖先进单位(集体)、优秀企业、先进个人的决定》,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省专利信息服务中心)被授予“江苏省科技创新发展奖先进单位(集体)”称号。该奖项由江苏省人民政府授予,旨在表彰在科技创新组织推动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在支撑引领科技创新发展中取得明显实效的单位、企业和个人,每两年评选一次。

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省专利信息服务中心)作为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所属事业单位,一直致力于为社会各界提供知识产权全链条服务,支撑区域高质量发展。近年来,聚焦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科技创新与政府决策需求,形成江苏13个先进制造业集群等几十份产业专利导航评议报告,为省委组织部、科技厅、工信厅等部门重大经济科技活动提供知识产权评议意见,为产业发展、政府决策提供了支持支撑服务;建设了江苏省知识产权大数据平台和江苏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绿色专利技术等一批特色平台,为各类创新主体提供知识产权战略规划、信息检索、创新咨询、公益培训、多元保护等专业化服务。

荣获江苏省科技创新发展奖,既是对中心知识产权服务工作的认可,也是对中心勇担职责、奋力前行的再鞭策。中心将以建设“中国(江苏)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为契机,进一步在创新发展中展现作为,持续为产业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力量。

来源:江苏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微信公众号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