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连云港推进知识产权纠纷诉调对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03 09:04 浏览次数:

近日,连云港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联合连云港市中级人民法院制定印发了《关于建立知识产权纠纷诉调对接机制的意见(试行)》(以下简称《意见》),加速推进连云港市知识产权纠纷诉调对接工作。

《意见》立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的意见》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进一步深化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改革的意见》的要求,结合连云港市实际,建立健全知识产权纠纷多元化解机制。《意见》的出台将充分发挥调解在化解知识产权领域矛盾纠纷中的重要作用,发挥人民法院在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改革中的引领、推动、保障作用,发挥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在解决知识产权纠纷中的指导协调作用,拓宽知识产权纠纷化解渠道,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