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连云港市召开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05 10:10 作者:朱昌伟 单位:连云港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82日,连云港市召开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副市长魏爱春出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国桥主持会议,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局长王波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做好知识产权工作,既是中央和省基于创新和发展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也是连云港市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会议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凝聚共识,在提高认识中强化工作推进;要抓住知识产权发展工作的“牛鼻子”,抓牢创造产出,抓严维权保护,抓好运用服务,抓实载体建设,在长效管理中做到齐推共进;各地要协作联动、履职尽责,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争先进位;各成员单位和各县区的分管负责人要把心思放在热点难点问题上,把精力投入服务发展工作中,在笃行实做中狠抓任务落实。

会议还通报了高质量考核和营商环境评价相关任务完成情况,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连云港市公安局、市科技局、中国银行连云港分行、海州区、市开发区等单位作交流发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