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省知识产权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9-10 09:45 作者:朱正勇 单位: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93日下午,省知识产权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研讨会,集中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组年度学习计划中“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发扬斗争精神、防范风险挑战”两个专题,联系知识产权工作实际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支苏平主持研讨会。

QQ图片20210910153354.jpg

会议指出,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回顾总结江苏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践和今年以来工作,对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做好下半年工作作出了系统部署。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结合本处室(单位)职责任务,对标对表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知识产权主责主业结合起来,及时把省委全会精神转化为指导和推动具体工作的生动实践。要切实提高创造性抓落实的能力,按照省委全会提出的“六个率先走在前列”部署要求,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和踏实的作风,瞄准各项知识产权工作继续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扎实推进我省“十四五”各项知识产权工作部署和今年各项重点任务落实,确保“十四五”知识产权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知识产权“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继续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提供样板,有力支撑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施蔚,办公室武毅、政法处马毅、规划处牛勇、合作处袁晓辉分别围绕“关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专题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