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动态

聚焦服贸会 共话地理标志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1-09-10 10:03 浏览次数:

95日,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世界原产地地理标志产品品牌分销服务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晖国出席会议并致辞,指导调研服贸会知识产权保护办公室。

服贸会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的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服务贸易交易会。世界原产地地理标志产品品牌分销服务大会作为服贸会下设论坛会议,以“发展原产地地理标志产业,促进乡村振兴,推动实现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为主题,由世界贸易网点联盟、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国办事处、北京市商务局、北京市知识产权局主办,包括主题演讲、地市交流、行业交流、圆桌论坛等多项内容。

周晖国指出,国家知识产权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保护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深化地理标志领域改革,持续提升地理标志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地理标志保护法律基础不断夯实,地理标志发展环境不断优化,地理标志综合效益不断提升,地理标志国际保护合作不断深化。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清出席会议并致辞。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保护司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主题演讲。联合国有关组织、国内外有关政府及部门、行业协会、企业代表500余人线上线下参加会议。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政务微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