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泰州市启动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3 11:33 作者:王俊 单位:泰州市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近日,泰州市知识产权局和教育局联合印发通知,决定开展泰州市2021年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工作。两部门将在全市选择具备一定条件的中小学,组织开展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示范基地的认定和培育。

试点工作要求,2021年至2025年,每年组织申报评定“全市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5至8所。到2025年,全市建成30所知识产权教育工作体系完善、科学规范、成效明显的“全市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示范学校”。

试点工作旨在通过广泛开展校园知识产权教育实践,帮助中小学生形成尊重知识、崇尚创新、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培养和提升中小学生实践能力,以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工作的辐射带动作用,不断增强全社会知识产权文化建设浓厚氛围,激发社会的创新创造活力。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