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我省2021年知识产权保护检查考核协调会在宁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15 17:21 作者:王盛 单位: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为统筹做好中央对我省2021年知识产权保护检查考核工作,9月13日,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按照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部署,组织省有关部门在宁召开2021年知识产权保护检查考核工作协调会。

 

会上,省知识产权局通报了2020年中央对我省知识产权保护检查考核的整体情况,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2021年各省(区、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方案》,对2021年度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本次检查考核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各相关部门与会代表围绕部门职责,就做好本次知识产权保护检查考核相关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最后,省知识产权局二级巡视员黄志臻同志强调,中央对各省(区、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党中央推进地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举措。期望省各相关部门加强相互协作,加强沟通交流,按照中央检查考核要求,认真做好部门工作总结,及时准确全面报送相关材料,群策群力,共同做好本次检查考核各项工作,充分展示我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整体成效,力争在检查考核中取得好成绩。

据悉,今年中央对各省(区、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央宣传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牵头,对各省(区、市)党委、人民政府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进行综合性检查考核,主要检查考核各省(区、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决策部署情况,贯彻落实《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和《2020—2021年贯彻落实〈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推进计划》情况,贯彻落实知识产权保护属地责任情况等。

省委宣传部、省法院、省市场监管局等21家省级部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