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 > 省内信息

南京首批知识产权证券化项目路演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9-15 09:12 作者:倪杰 单位:南京市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913日下午,南京首批知识产权证券化项目路演活动在江北新区扬子江新金融街区成功举行。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施蔚,江北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潺嵋,南京市知识产权专职副局长何华英,南京市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刘云松,扬子国资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建出席。省、市、江北新区相关部门、首批知识产权证券化参与企业及投资机构代表等近50人参加。

首批知识产权证券化项目吸引了江北新区第一批19家科创型优质企业积极参与,本次项目基础资产共涉及发明专利43项、实用新型专利112项,融资额达1亿元。

活动现场,陈潺嵋表示,此次首批知识产权证券化项目的成功实施不仅为江北新区企业拓宽了知识产权融资的新渠道,开创了江北新区知识产权金融工作新局面,也将会为其他地区以及自贸区的证券化产品探索提供可借鉴的经验。

何华英表示,今年市委一号文新增了知识产权证券化奖励政策,市、区分别出台了对应支持举措,助推了首单试点项目的落地。

下一步,南京局将认真总结经验,探索实现知识产权证券化可复制可推广的南京模式,进一步推动全市知识产权金融的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