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信息传递

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到我局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16 08:51 作者:朱正勇 单位: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教育培训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抓好中组部《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省委组织部《关于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的若干措施》和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省级机关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实施办法》的任务落实,9月14日,省委省级机关工委机关党员教育培训办公室王晓军和胡婷婷两位同志就规划实施情况到我局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我局党员之家的建设情况、查阅了各支部党员教育培训台账资料,并围绕此次调研内容的七个方面与我局机关党委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机关党委负责同志从坚持以点带面,抓住关键环节,提高党员政治思想教育成效;坚持强基固本,加强支部建设,推动党员政治素质和能力建设提质增效;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链条,推进党员教育工作责任落实等三个方面介绍了我局开展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总体情况、特色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同时汇报了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调研组对我局近年来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省知识产权局党员教育培训工作通过落实责任制抓住了根本,党员教育学习培训重点明确突出,取得的成效值得学习借鉴。调研组还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和建议: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摆在突出位置,扎实搞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二是要坚持思想引领,严格落实党员教育培训制度,通过不断学习提高全体党员理论武装水平。三是要持续加强支部党员教育培训责任制落实,采取行之有效的方法举措,以党支部达标工作为抓手,夯实党员教育培训工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