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南通开展领办督办政协重点提案视察评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7 09:58 作者:汤景宇 单位:南通市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近日,南通市政府、市政协督办组开展领办督办政协重点提案《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推动民营企业科技创新发展》视察评议活动。南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潘建华、市政协副主席施学雷出席活动。

督办组一行实地参观中天科技集团和中国(南通)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随后召开提案办理评议座谈会。南通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秦艳秋介绍了市局提案办理情况,重点汇报知识产权强市建设主要成效、存在不足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督办组政协委员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评议并提出意见建议。

施学雷充分肯定了南通市知识产权局提案办理工作,认为该局以提案办理为契机,推动知识产权保护体系不断完善、平台载体不断丰富、工作抓手不断强化,企业科技创新意识和水平得到明显提升。施学雷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对标先进找短板、对照目标增动力、对照需求优服务,让知识产权工作更接地气、更合民意、更有活力。

潘建华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提升对知识产权工作的认识,从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和南通“十四五”战略布局等更高站位思考把握;要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能力,围绕工作定位、推进机制、顶层设计进行系统谋划,围绕水平面、垂直链加强资源整合,围绕重要产业链实现重点突破;要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运用,聚焦助力企业生产、撬动金融杠杆、完善保护体系提升知识产权价值,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健康发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