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省局在盐城召开知识产权工作暨“两在两同”主题活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17 09:54 作者:陈可 单位:盐城市亭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省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部署,近日,省知识产权局调研组在盐城召开知识产权工作暨“两在两同”主题活动座谈会。盐城工学院、长虹智能、南大盐城环保研究院、盐城市知识产权局、亭湖区知识产权局等多家院校、企业、研究机构及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代表们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保护、服务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对知识产权工作的意见建议和需要省局帮助解决的问题。调研组表示,各位代表的发言来自基层工作一线,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将把大家的好想法带回省里进一步研究,力争出台更多服务基层、服务知识产权工作的好政策。

调研组同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提高站位,坚持学思践悟,深刻把握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性,主动将知识产权工作融入经济发展大局;二是要坚定信心,坚持高位推动,抓考核落细、抓政策引导、抓服务精准,不断提高知识产权工作的影响力;三是要总结经验,坚持问题导向,不断破解制约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的瓶颈;四是要突出重点,坚持真抓实干,不断提升知识产权工作的显示度。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