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泰州市召开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迎检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1-09-18 09:04 作者:匡莹 单位: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为迎接省委、省政府对设区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9月15日,泰州市召开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迎检布置会,市效能办相关工作负责人参会并部署任务。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市委宣传部、市法院、市检察院等14家单位的分管领导参会。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分管负责人解读了《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中办发[2019]56号)、《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实施意见》(苏办法[2020]30号),重点根据检查评分标准,细化分解任务,明确责任部门。市效能办进一步强调迎检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求各单位通力合作,根据任务分工,压实责任,按时优质完成任务,及时报送材料,确保迎检工作顺利完成,促进我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