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盐城市亭湖区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区考核验收

发布日期:2021-09-18 09:06 作者:李吉玉 单位:盐城市亭湖区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近日,受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委托,省知识产权局组织专家组对亭湖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工作进行现场验收。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质询、指标测评等方式,详细了解亭湖区创建期间知识产权工作机制建设、平台搭建、维权执法以及试点效果等情况,对照《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考核表》,逐项进行考评。专家组认为,亭湖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全区深入实施知识产权强区战略,知识产权行政管理效能得到提高,形成了统一、协作、高效的知识产权工作格局。亭湖区完成了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创建的各项目标任务,顺利通过考核。

专家组还对亭湖区知识产权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专家组强调,希望亭湖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结合区域和产业特点,制定知识产权专项规划或实施意见,加大政策和资金投入,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夯实知识产权服务和人才支撑,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支撑。下一步,亭湖区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结合专家意见,进一步加大知识产权工作力度,推动全区知识产权工作迈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