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省知识产权局召开知识产权师考前培训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18 16:15 浏览次数:

为贯彻省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部署,917日,省知识产权局在南京召开知识产权师考前培训调研座谈会,分析知识产权专业职称考前培训过程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解答考生在备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职称考前培训.jpg

培训承办单位和来自企业、高校、服务机构和事业单位等多家单位的代表及省局培训、职称职能部门的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详细介绍了江苏知识产权职称制度改革和今年全省高级知识产权师考试的有关情况,培训承办单位负责同志介绍了知识产权师考前培训的课程设置和教学形式等内容。考生代表根据自己平时学习、工作中的实际经验及参加职称考试的切身体会,对如何办好知识产权师考前培训班提出了加强经济基础课程设置和案例分析等许多切实有效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在认真听取了考生代表们的发言后,宣传教育处处长张卫东表示:一是要进一步加大知识产权职称改革工作的宣传力度,让更多的知识产权从业人员了解、参与知识产权职称评审,用好知识产权师职称这个评价体系,积极调动我省知识产权从业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二是要求培训承办单位要认真梳理分析考生对考前培训的意见建议,更加合理的安排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及教学形式,尤其是对于影响考试通过率的难点瓶颈问题,要认真研究加以解决;三是要以知识产权师考前培训为切入点,全面了解我省知识产权从业者对培训工作的需求和存在的具体问题,摸清实情,找准症结,对症下药,举办更多满足从业人员需求和急盼的培训课程,全面提升我省知识产权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