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省知识产权局部署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有关代表推选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2 15:58 作者:刘宏伟 单位:江苏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918日上午,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召开局机关党建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选推荐和省级机关党代表会议代表推选工作。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支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推选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省级机关代表会议代表的通知》及省级机关工委关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代表分配名额和比例、代表条件、代表产生的程序和时间安排,对我局有关代表推选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各支部(总支)要高度重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做好我局有关代表的选举和推荐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严格按照有关程序和条件要求,采取自下而上、自上而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推荐,突出政治标准,严格组织把关,坚持党组织主导代表人选产生;要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党员的民主权利,切实保证代表推荐人选的质量。

会上还通报了我局党支部(总支)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专项督查情况,并为我局获得全省机关党建工作先进集体、省级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佳作奖、建党100周年“唱党歌、颂党恩”歌唱比赛优秀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