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南京市浦口区“三举措”落实知识产权执法与保护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1-09-22 09:12 作者:蓝元雯 单位:南京市浦口区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为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近日,南京市浦口区知识产权局按照“严保护、大保护、快保护”的相关要求,强化重点领域、重点市场执法,开展了知识产权执法与保护专项行动。

浦口区知识产权局主要通过三项举措,确保浦口区知识产权执法与保护专项行动落到实处,达到实效:一是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百日”专项行动。重点对专利侵权、标识不规范,假冒商标,地理标志商标使用侵权等三个方面进行深挖,对商场、农贸市场、批发市场、专卖店进行摸底调查,对汽配行业、烟酒行业、商场服饰、地理标志产品等重点排查。二是实施知识产权维权保护宣讲进站活动。在中国(南京)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支持下,利用浦口区质量小站,结合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宣传需求与知识产权纠纷应对实际,开设知识产权维权保护宣传点,提高浦口区企业知识产权风险防控意识和应对能力。三是组织知识产权全员学法活动。根据全省知识产权系统全员学法活动要求,制定本单位学法活动计划,编集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组织参加在线答题、参加全员在线考试,进一步健全知识产权系统内普法工作机制,推进全员学法常态化、制度化。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