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中国(徐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召开专家库成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23 09:31 作者:程午妍 单位:徐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徐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召开专家库成员工作会议。徐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顾嘉骏,中国(徐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罗艳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高校、企业、政府部门的18位专家出席本次工作会议。

参会专家们结合工作领域各自作了基本情况介绍,从企业知识产权管理、高校知识产权工作现状、知识产权海外维权等角度,就如何发挥专家库作用、推动全市知识产权工作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会议向专家库成员颁发了聘书。目前,中国(徐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专家库已有47名成员,有来自高校的专家、教授,机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有律师、专利代理师、技术人员等专业人士,专家库队伍建设初具规模。

徐州保护中心将充分吸纳专家们的意见,挖掘好、利用好专家库资源,着力打造应用型“智囊团”,积极探索在知识产权培训、海外维权、资源共享等方面实现新发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