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中国(南京)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开展知识产权保护与维权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4 08:56 作者:曹坤 牟俊 单位:南京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经营环境,近日,中国(南京)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以下简称“保护中心”)赴浦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质量小站开展知识产权保护与维权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保护中心工作人员分别从专利导航、快速预审和海外维权等三个方面介绍了遏制非正常专利申请行为相关政策、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定制化知识产权分析服务等内容,并围绕参会企业提出的知识产权保护与维权方面的疑问进行了解答,主题宣讲活动有助于提高企业海外知识产权风险防控意识和纠纷应对能力。

现场还受理了多份参会企业提交的知识产权分析服务申请。下一步,保护中心将加大与南京市各质量小站之间的合作,继续创新知识产权服务思路,力争打造全国领先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节点单位。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