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徐州受理窗口正式揭牌

发布日期:2021-09-26 08:49 作者:程午妍 单位:徐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徐州受理窗口揭牌仪式在中国(徐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举行。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克,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局长吕宣瑞出席揭牌仪式,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孔祥凝主持仪式。

揭牌仪式上,张克、吕宣瑞共同为商标业务徐州受理窗口揭牌。据了解,徐州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组建以来,持续加大企业品牌宣传,强化知名品牌培育,推动专利商标工作不断向多领域延伸。今年7月,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批准设立商标业务徐州受理窗口,极大方便了本地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各类市场主体就近办理商标注册、转让和质押等业务,有效降低了商标申请成本,有力提升了业务办理效率。

揭牌仪式上,首批获得申请受理的企业取得了商标注册申请受理通知书。下一步,徐州受理窗口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全面推动小窗口实现大作为,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一站式”服务效能,助力知识产权走上“快车道”、迈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