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结对共建办实事 助力企业强保护

发布日期:2021-09-26 08:56 作者:刘迷迷 单位:江苏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浏览次数:

922日,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省知识产权局保护处党支部联合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第二党支部、常州天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机关党支部赴南京市玄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就常州丽华快餐的商标和字号保护问题开展了专题座谈研讨。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常州丽华快餐的商标被多家企业搭便车问题,从商标注册登记、侵权事实取证、驰名商标在个案中认定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围绕常州丽华快餐被多家企业不正当竞争的问题,从企业名称登记、字号界定、混淆行为认定等角度进行了分析,对常州丽华快餐的商标和字号保护提供了品牌宣传、固定保存证据,以及行政和司法双管齐下等切实有力的意见,得到了常州丽华快餐的肯定与感谢。

今年6月,江苏省知识产权局保护处党支部与江苏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第二党支部、常州市天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共学入心走实支部共建实事惠企”结对共建活动,立足常州天宁区创新主体需求,提供知识产权保护公益服务。下一步,三个党支部将进一步巩固结对共建成果,深入挖掘创新主体知识产权诉求,为天宁区常州丽华快餐等更多创新主体提供更好的知识产权服务,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