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泰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加强展会知识产权保护和服务

发布日期:2021-09-28 11:25 作者:周雯 单位:中国(泰州)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 浏览次数:

922日-25日,泰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受邀赴苏州联合入驻第三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暨第十届中国苏州文化创意设计产业交易博览会,开展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和宣传工作。

此次运博会围绕“融合创新共享”的主题,大运河沿线 8 省(市)、33个城市和4个友好城市积极参展,旨在推动江苏与 “ 一带一路 ” 沿线国家文旅交流合作。展会期间,中心工作人员在知识产权保护和宣传服务台为参展商、参观商提供知识产权咨询、国内外专利信息查询、检索与分析、专利侵权纠纷及假冒专利举报投诉等知识产权服务,发放了《知识产权宣传手册》《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展会知识产权保护指引》等宣传材料600余份,并配合苏州中心对参展产品和宣传材料进行巡查,全程跟踪服务,精准宣传。另有来自全国的300余位设计师、50余个原创设计品牌、超过1000件套创新设计作品惊艳亮相。

本次展会活动加强了知识产权保护和服务,达到了预期宣传和保护效果,共同营造了良好的文化创意设计环境。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