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泰州市开展知识产权质量提升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9 17:18 作者:陈熔磊 单位:泰州市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为提升专利质量,促进专利产出,近日,泰州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走进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开展“质量月——知识产权助力高质量发展专题活动”,以举办专利导航成果发布会、召开专利质量提升专题座谈会等形式,帮助解决企业知识产权疑难问题。

在专利导航成果发布会上,江苏佰腾科技有限公司发布《泰州医药高新区医疗器械产业专利导航分析报告》,该报告运用专利信息分析医疗器械产业技术研发热点方向,明晰产业发展定位,提出产业创新发展方向和政策建议。泰州市航宇电器有限公司、江苏美时医疗技术有限公司相继发布了企业专利导航分析报告。

在专利质量提升专题座谈会上,市知识产权局介绍了泰州市专利产出情况,分析了当前专利质量提升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与会代理机构、企业围绕规范专利申请行为,提升专利质量进行了充分交流。

此次知识产权助力高质量发展专题活动,有利于推动建立专利信息分析与产业运行决策深度融合、专利创造与产业创新能力高度匹配、专利布局对产业竞争地位保障有力、专利价值实现对产业运行效益支撑有效的工作机制,着力提升优势特色产业在创新链、产业链和价值链上的话语权。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