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江苏省知识产权执法能力提高班在南京开班

发布日期:2021-09-30 08:52 作者:杨晶 单位: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927日,江苏省知识产权执法能力提高班在南京开班,江苏省知识产权局二级巡视员黄志臻作开班动员。

黄志臻指出,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高度重视,先后出台《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等文件,并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纳入对各省(区、市)党委和政府的考核之中,对我们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我局举办本次业务培训,目的就是为了提升全省知识产权行政执法人员的办案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希望各位学员认真对待本次培训,自觉执行培训纪律,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听讲,加强业务学习,做到学有所获,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做好执法工作。

本次培训聚焦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工作,系统设置了专利行政执法概述、专利权利要求的解释、专利侵权判定、证据认定规则、知识产权行政执法应诉等课程,同时注重实务操作,组织模拟庭审,让学员现场演练,进一步提升行政裁决办案能力。培训班邀请了国家知识产权局、法院等实务领域专家授课。

本次培训班为期4天,来自全省各设区市、县(市、区)知识产权执法业务骨干120人参加了培训。为落实对口援藏工作,邀请拉萨市知识产权局的2名执法人员参加培训班。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