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中国(苏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获批拓展预审服务产业领域

发布日期:2021-09-06 09:39 作者:洪玉海 单位: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苏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经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同意其拓展预审服务产业领域,在新材料和生物制品制造产业的基础上,增加数字智能制造和电子信息产业。

根据2021年5月6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的《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运行满两年后,可根据业务开展实际情况、当地产业发展状况和需求,通过所在省知识产权局,围绕预审工作现状,提出拟调整或拓展产业的建设计划,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调整或拓展预审服务产业。

中国(苏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为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管理办法(试行)》以来,我省首个成功申请并获批拓展预审服务产业领域的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下一步,省知识产权局将会同苏州市人民政府进一步加大对中国(苏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建设力度和保障力度,以满足开展新增产业服务领域专利预审工作的需要,尽快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的核准,正式面向数字智能制造和电子信息产业提供专利预审服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