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江苏启动对各设区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21-09-07 15:48 作者:杨晶 单位: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按照省委督查室和省考核办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印发《关于开展2021年江苏省设区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的通知》,正式启动对各设区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

本次检查由省知识产权局牵头,会同省委宣传部、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组成检查工作组。检查对象为设区市市委、市政府。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各设区市党委、政府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实施意见》工作中履行主体责任、工作研究部署、组织实施、任务分解落实、具体工作举措和重点任务落实进展情况等。检查工作组将按照各地自评、书面检查、实地抽查、各地复核、综合评价等流程开展工作检查。

开展本次检查工作旨在进一步推动各设区市落实落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指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提升我省知识产权保护效能和水平,切实优化营商环境,保障促进创新,推动我省知识产权保护“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