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江苏中心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展会知识产权保护服务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7 17:27 作者: 陆敏 单位:江苏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江苏省专利信息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江苏中心”)主动对接第129届广交会被投诉涉嫌知识产权侵权的13家江苏企业,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知识产权保护服务实践活动。

江苏中心会同省内相关知识产权行政管理部门、商务部门,全面深入指导、服务被投诉企业,一是收集被投诉企业信息及案情信息,包括企业市场主体信息、知识产权权利、投诉相关证据等信息;二是周密制定服务计划,采取电话沟通、网络联系、实地走访等方式掌握被投诉企业产品生产、销售、采购等实情;三是认真对比投诉方知识产权权利与被投诉展品,综合投诉方证据及被投诉方申辩,出具知识产权侵权判定咨询意见;四是制作风险提醒函,从知识产权保护自评、规避知识产权风险、应对知识产权诉讼、强化企业知识产权布局等方面为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据悉,本次展会知识产权保护服务活动是江苏中心“学史力行办实事”活动之一。下一步,江苏中心将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业务水平,积极推进知识产权保护公益服务进驻展会,大力开展企业参展前、参展中的知识产权保护等业务培训,为江苏创新主体提供更优质的知识产权保护服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