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我省启动《电子商务平台知识产权保护管理》贯标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8 09:39 作者:王盛 单位: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96日,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知识产权局召开会议,正式启动《电子商务平台知识产权保护管理》国家标准(GB/T

395502020)贯标试点工作。会上,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介绍了《电子商务平台知识产权保护管理》相关背景,并对初步评价体系方案进行说明。随后,各地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保护处和试点电商平台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根据三省一市知识产权局共同签署的《长三角地区贯彻实施<电子商务平台知识产权保护管理>国家标准工作方案》,在各设区市报送基础上,我省遴选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苏宁易购)、江苏九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91家纺网)作为试点单位开展《电子商务平台知识产权保护管理》贯标试点工作。

我省知识产权保护处主要负责人和承办人员、试点电商平台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会。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