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江苏4个集体和4名个人获全国知识产权系统先进表彰

发布日期:2022-01-11 10:32 作者:滕伟妮 单位: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知识产权局联合发文表彰全国知识产权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江苏4个集体和4名个人荣获表彰。

此次江苏受表彰的4个先进集体分别是无锡市知识产权局、徐州市知识产权局、常州市知识产权局、苏州市知识产权局;此次受表彰的4名先进个人分别是王亚利(江苏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杨正宁(南京市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处处长)、张晓红(淮安市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服务处处长)、薛坚(盐城市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服务处处长)。

近年来,江苏省知识产权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决策部署,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奋斗热情转化为强大动力,推进知识产权事业不断创新发展。全省知识产权创造质量快速跃升,知识产权成果有效转化,知识产权制度体系和保护体系不断健全,保护力度不断加强,公共服务能力明显提升,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显著提高。2021年1-11月,专利授权量559605件,其中,发明专利授权量62113件;PCT专利申请量6176件;质押融资项目2480件,其中,专利质押融资项目2347件,商标质押融资项目133件。截至今年11月底,有效发明专利总量343296件,每万人口发明专利拥有量达到40.51件;有效商标注册量2351146件,万企有效注册商标企业数达到1005.16家。

下一步,江苏省知识产权系统将对标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发扬优良作风、学习先进经验,全面推动知识产权高质量创造、高标准保护、高效益运用、高品质服务和高水平合作,加快推动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力争知识产权综合实力和绩效领跑全国,成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先行区、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样板区、知识产权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知识产权开放协作标杆区和知识产权高端人才培养试验区!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