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东台市评审产生2021年度政府专利奖

发布日期:2022-01-13 11:21 作者:王丹洪 单位:东台市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近日,台市人民政府公室印通知,公布2021年度台市人民政府奖获奖。本次奖项设专利金5银奖10,其中,金奖奖3万元,银奖奖1万元。

根据《关于加快推识产权强市建的若干政策措施》以及《关于组织2021年度台市人民政府的通知》要求,评选面向台市行政区域内注册的位或者籍居民,申报评审主体自主研发获得,利技水平高,市前景好,已经转施并取得好的经济效益或者社会效益。

量和技性等方面合考量,化效果、利保获奖情况,经评审,最终对“一种可调节高效率打磨装置”等5项专利技授予2021年度台市人民政府“一种自帖机”等10项专利技授予2021年度台市人民政府奖银奖获奖具有提高效率、降低成本、能减排、改善性能、提升品的明显优势

近年来,加快推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台市高度重科技新,鼓励广大科技工作者取,加大关核心技攻关力度,化知识产权创造、保、运用,促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高新技术产业成效突出,推动东经济在自主新的道上实现高速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