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徐州公布首批市级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认定名单

发布日期:2022-01-14 09:42 作者:缪超奎 单位:徐州市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近日,徐州市知识产权局印《关于公布2021年度徐州市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网点定名的通知》,定江新知信息服有限公司等16家徐州市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网点。

此次定的市识产权信息公共服网点,按照《关于开展2021年度徐州市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网点定的通知》要求,经县(市、区)局申推荐、形式审查评审、集体决策、名公示等程序,从28家申报单位中择优认定,实现了市识产权公共服网点区全覆盖。

下一步,公共服网点将合自身特点和优势,在知识产权领域广泛开展信息查询、信息索、事、公益培、政策宣等基本信息公共服,在特定产业或区域内极探索开展信息分析、信息警和产业发展咨等高端或增,助力化重点城市引领项目成功施。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