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徐州公布21件重点保护商标名录

发布日期:2022-01-07 11:31 作者:缪超奎 单位:徐州市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市两办《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实施意见》,全面深化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近日,徐州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印发《关于开展2021-2022年度徐州市重点保护商标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公布21件注册商标列入市重点保护商标名录,实行名录管理,加强保护。

《通知》明确,列入市重点保护商标名录的注册商标具有较大市场影响力、享有较高知名度、容易被侵权假冒,确需重点保护,同时,结合商标权利人的请求,经遴选产生。此批21件市重点保护商标涉及智能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地理标志等多个领域。

《通知》要求,各地市场监管(知识产权)部门要建立健全快速协同保护机制和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机制;做好保护名录工作的组织和管理工作,强化对重点商标的维权保护;完善重点保护商标的长效监管机制,保护商标权利人合法权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