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知识产权局赴苏州开展专利质量提升推进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7 09:47 作者:吴吟皎 单位:苏州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专利申请质量,11月14日,省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规划发展处处长牛勇一行赴苏州市知识产权局,专题召开专利质量提升工作推进会,苏州市知识产权局施卫兵副局长、李增顺三级调研员,知识产权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各地知识产权局分管领导、知识产权处(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省知识产权局传达了国家局对提高专利质量、规范专利申请行为的部署和要求,通报了苏州市规范专利申请行为工作情况,苏州局汇报了全市开展专利质量提升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打算,各地知识产权局分管领导就当前提升专利质量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交流。

牛勇对专利质量提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政治责任感,把工作重点放到全面提升专利质量上来;二是明晰政策。以“钉钉子”的使命感,将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专利申请行为的通知》精神和要求传达到位,并做好解读宣贯工作。三是抓紧落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将专利质量提升工作作为一项重大任务来抓,力争取得更加明显的成效。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