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2年度认定江苏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17 16:36 浏览次数:

苏知函〔2022〕87号

各设区市知识产权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形成便民利民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让创新成果更好惠及人民”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江苏省“十四五”知识产权发展规划》和《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关于新形势下加快建设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体系的实施意见》(苏知发〔2020〕157号)的工作部署,加快布局建设全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经申报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集体决策、公示等程序,认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23家单位为江苏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现予以公布(见附件)。

各省级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网点单位要建立健全公共服务工作制度和规范,持续加强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能力建设,结合自身特点和优势,广泛开展知识产权信息查询、信息检索、事务咨询、公益培训、政策宣传等基本信息公共服务,在特定产业或区域内积极探索开展特色化、个性化、差异化服务,为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对服务能力突出、服务效果显著的网点,我局将择优向国家知识产权局推荐申报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或备案国家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

请各地知识产权局结合实际,加强对省级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业务开展、信息资源建设、高端人才培养、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的指导和支持,加强网点的宣传推广,建立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经验交流和服务协作机制,为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特此通知。

 

附件:2022年度认定江苏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名单

 

 

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2022年11月10日

(联系人:知识产权服务处黄红健、何萍,电话:025-83279966、83279968)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