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泰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高质量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验收

发布日期:2022-11-18 17:34 作者:朱志虹 单位: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1116日,省知识产权局组织泰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接受国家知识产权局远程线上验收,验收组专家通过线上观看演示、听取汇报、质询答辩等方式对泰州中心建设予以了充分肯定,认为泰州中心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工作,达到并满足业务开展需要,一致同意泰州中心通过验收。至此,泰州中心成为全省第8家通过验收并投入运行的中心,一并纳入全省知识产权快速协同保护工作机制,围绕医药和先进装备制造两大产业开展知识产权快速协同保护服务工作。

验收会上,省知识产权局分管领导对泰州中心下一步建设运行提出了五方面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泰州中心与国家知识产权局相关业务对接,积极保障专利预审各项业务工作需求;二是要着力抓好专利预审质量管理,守住专利质量管理“生命线”,确保专利预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三是要强化中心业务发展规划,推进专利申请快速审批、快速确权、专利运营、专利导航以及知识产权快速维权等五大职能协同发展,打造优质高效的“一站式”公共服务平台;四是要加强中心建设管理,严格执行保密规定,落实专利预审保密制度,确保各项业务有序发展;五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强化业务技能培训,充分发挥中心人才优势和专业优势,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复合型人才队伍。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