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省三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入选专利复审无效案件多模式审理试点单位

发布日期:2022-11-22 08:49 作者:洪玉海 单位:省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第二批专利复审无效案件多模式审理试点单位名单,全国共有16个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入围,承担本次试点任务。江苏省和南京、苏州三个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榜上有名,将开通专利复审无效案件优先审查通道,开展专利无效案件远程审理、专利确权案件与行政裁决案件联合审理。

下一步,省知识产权局将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的部署和要求,指导三家试点中心开展专利复审无效案件优先审查受理服务,为一方或双方当事人在中心属地的专利权无效宣告案件提供在线远程口头审理服务,为一方或双方当事人在中心属地的专利侵权纠纷案件行政裁决与专利权无效宣告提供联合口头审理服务,为申请人或权利人专利确权、当事人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支撑。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