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知识产权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1-23 14:22 作者:刘宏伟 单位: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1122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知识产权局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李扬作宣讲报告。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支苏平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李扬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领航‘光荣和梦想的远征’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为主题,从“历史自信、理论自信、战略自信、执政自信、斗争自信”五个维度,聚焦“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大会,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应对风险挑战、坚持发扬斗争精神的鲜明指向”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等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支苏平在总结时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结合知识产权工作实际,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要持续深入组织学习,聚焦“九个深刻领会”的要求,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自觉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对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不断在学以致用中巩固学习成果,努力做到对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了然于胸。要积极开展宣传阐释,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持续组织开展专题宣传活动,围绕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观点和重大战略部署,结合知识产权工作实际开展研究阐释,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行动聚焦到贯彻落实报告提出的各项重大部署上来,不断汇聚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省的磅礴力量。要推进全面贯彻落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热情和行动,深入基层开展专题调研,高标准、高起点谋划部署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不断开创知识产权工作新局面,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知识产权力量。

省知识产权局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