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泰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护航医博会

发布日期:2022-11-24 09:32 作者:周雯 单位:泰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浏览次数:

1119日-21日,第十三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在中国医药城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泰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联合江苏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入驻医博会,设立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为展商和观众提供知识产权保护咨询,开展展会知识产权维权服务。

展会期间,保护中心工作人员接受参展人员咨询百余次,累计发放《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维权援助指南》《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预审服务指南》500余份,对现场近400家参展医药企业进行巡查。巡查中发现,个别参展企业的宣传产品和展板中存在专利号标注不规范等情况,中心工作人员及时指出,并指导其完成整改。巡查过程中,保护中心工作人员向参展商积极宣传如何应对展会知识产权侵权状况的发生。

泰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利用此次展会,积极开展知识产权维权服务,提高了参展商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优化了企业投资软环境,为泰州医药产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知识产权法治环境。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