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信息传递

保护中心党总支联合省局产业处党支部开展调研和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15 17:32 作者:丁甜 龚跃鹏 单位:江苏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浏览次数:

310日,省知识产权局产业处党支部书记丁岚、省保护中心党总支书记王亚利带领两支部部分党员赴溧水开展调研和党建工作。南京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何华英陪同开展调研和党建工作。

丁岚、王亚利一行赴溧水南京农高区和江苏冠军涂料科技集团调研座谈,深入了解溧水地区地理标志特色农产品工作情况,现场解答农高区在产业专利导航、产品专利商标培育以及地理标志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的问题;在与江苏冠军涂料科技集团交流座谈中,双方就高价值专利培育与品牌经营的理念进行了深入交流。

两支部党员还参观了溧水红色李巷,聆听了陈毅、江渭清等新四军领导人的红色故事,深切体会新四军在困境中听党指挥、不屈不挠的坚强意志,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决心。

省知识产权局产业处姜有玉副处长、省保护中心陈世林副主任、南京市知识产权局何华英副局长、南京市知识产权局运促处杨正宁处长等有关同志参加调研和党建工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