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信息传递

省知识产权局产业促进处党支部与省产研院第二党支部持续深化结对共建

发布日期:2022-03-07 14:36 浏览次数:

33日,省知识产权局产业促进处党支部与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共建推进会,深入探讨知识产权助力产业强链、服务产业创新的具体举措,将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推向深入。

会上,省产研院投资财务部主任谭逸斌介绍了省产研院产业技术创新体系和产业创新生态建设情况,业务发展与规划部主任助理孙莹介绍了省产研院知识产权工作总体状况,以及旗下67家专业研究所的知识产权工作需求。省知识产权局产业促进处处长丁岚重点介绍了“知识产权助力产业强链”产才对接行动的主要目标、工作机制和对接情况。双方围绕产业技术创新中的知识产权问题和实际需求,重点就专利导航、创新成果评价、知识产权布局及价值评估、人员培训等展开交流,并就下阶段共同推进产才对接行动达成共识。

大家一致认为,知识产权工作是产业技术创新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知识产权保护是产业创新发展生态环境的重要方面,知识产权人才是产业创新发展亟需的重要资源。做好产业技术创新知识产权工作,是加快推进科技强省、制造强省建设的题中应有之义,也是落实省政府“产业强链”三年行动计划的一项具体任务。下一步,双方将用好支部共建这个机制,以产才对接为切入点,共同梳理和解决产业技术创新中的知识产权问题,共同完善江苏产业技术创新的知识产权管理服务体系,共同开创知识产权助力产业技术创新的新局面,把党建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切实做到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