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 > 省内信息

无锡召开知识产权证券化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3-08 14:46 作者:吴琪 单位:无锡市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近日,无锡市知识产权局先后在新吴、滨湖、江阴组织召开知识产权证券化工作座谈会。市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服务处、市知识产权金融公共服务平台、证券公司、银行等相关服务机构、金融机构及企业负责人5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无锡市知识产权局介绍了开展知识产权证券化工作的背景和意义,解读了相关政策。证券公司围绕知识产权证券化的政策背景和发展情况,结合不同模式知识产权证券化案例,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并提出解决思路。与会各市(区)局、服务机构和企业作了充分交流和沟通。座谈会形成无锡知识产权证券化的初步设计方案。

下一步,无锡市知识产权局将动员有条件的市(县)区知识产权局开展先行先试工作,借鉴发行上市的知识产权证券化产品运作模式,联合证券公司,寻求增信担保机构合作,设计出符合无锡产业特点、商业可持续的知识产权证券化产品。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