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 > 省内信息

南京江北新区获批知识产权证券化产品

发布日期:2022-04-12 09:55 作者:张敏 单位:南京市江北新区管委会科技创新局 浏览次数:

47日,江北新区在知识产权金融创新领域斩获重要成果,“江北科投—绿色担保灵雀知识产权1-5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成功获批。

“江北科投—绿色担保灵雀知识产权1-5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旨在通过知识产权证券化,帮助企业获得较低成本融资的同时给予企业提前在资本市场公开亮相和展示企业自主创新实力价值的平台。该专项计划储架4亿元,首期拟发行规模1亿元。预计本次专项融资企业综合融资成本将显著低于去年相关产品,将为企业疫情后复工复产注入新的动力。

近年来,江北新区聚焦科技中小微企业,重点打造自主品牌“灵雀计划”,助力科技中小微企业更快更好发展。下一步,江北新区将以此次新模式突破为契机,聚焦知识产权证券化项目市场化和持续性发展,探索新的项目模式和产品体系,为更多科技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