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信息传递

坚持党建引领,争创党风廉政建设模范支部

发布日期:2022-04-13 09:47 作者:刘得胜 单位: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47日,省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保护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市场监管局沈海斌书记、朱勤虎局长和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李三顺组长在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落细,支部书记强调:知识产权保护处党支部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支部建设的突出位置,与处室工作有机结合,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一要严格落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局党组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全处党员干部要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关键岗位、关键人员要强化自我约束,争做执纪榜样,做到执纪有力,工作有为。二要抓好关键环节。全处有关计划项目管理人员、专利纠纷行政裁决人员、知识产权维权援助管理人员要公正执纪执法,秉公用权,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确保不发生违规违纪行为。三要积极参与省级机关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坚持不该喝的酒不喝,不该开的车不开,将《道路交通安全法》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做遵纪守法的表率。

下一步,知识产权保护处党支部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省市场监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着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争创党风廉政建设模范处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