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 > 省内信息

南京市玄武区举办"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7 16:19 浏览次数:

425日,由南京市玄武区政府主办的2022玄武“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在徐庄高新区举办。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施蔚,南京市知识产权局专职副局长何华英,玄武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正,玄武区政府党组成员、徐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唐承武出席活动。

活动中徐庄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启动运营,该中心将以"全面提升知识产权综合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目标,搭建产业、平台、机构、资本四位一体的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联合知名企业、高校院所、创新团体等社会各界成立知识产权联盟,打造"需求牵引供给、供给创造需求"的高水平动态平衡体系,努力打通知识产权转化运用的"最后一公里"。

活动中医工交叉知识产权ABN项目、徐庄IoT产业专利池项目两个项目正式签约。徐庄IoT产业专利池是徐庄高新区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链的首个专利池,将深度整合IoT行业领先的技术资源,对接园区外高校、科研院所、IoT龙头企业资源,集各家之所长,试点开展先免费许可,后有偿转化,以期实现商业实体间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贏、共同发展。

活动中"第四届全球化知识产权成果创新大赛"正式启动,大赛旨在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企业技术创新,进一步助推科技与资本深度融合。"

活动中南京市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玄武工作站"正式揭牌,知识产权纠纷司法调解、行政调解和人民调解将在这里无缝衔接。

此外,活动还举行了专利运营圆桌对话,邀请业内资深嘉宾,以知识产权运营为主题,围绕专利运营的方式、建立专利池的意义、知识产权的金融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探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