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 > 省内信息

扬州江都区召开4.26无形资产质押融资银企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28 10:40 作者:李敏 单位:扬州市江都区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426日召开的江都区无形资产质押融资推进会上,扬州市江都区12家银行现场向12家企业授信3.45亿元,较去年同期提升245%。副区长徐晖参加活动。

徐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在协同配合上下功夫,在融资管理上下功夫,在融资产品上下功夫,在要素保障上下功夫,全面做好无形资产质押融资新模式的宣传推广,努力形成强大合力,推动无形资产发展战略取得更大成效;与会企业要进一步加大无形资产投入,提高质量效益,增强企业软实力,赢得金融机构的支持和青睐;各金融机构既要做好服务、更要注重实效,不断创新金融产品,满足企业信贷需求,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金融支持。

据了解,近年来,江都区为有效破解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融资难题,不断尝试知识产权转化运用新方式新路径,不断完善知识产权转移转化机制,在激发企业创造出更多高价值无形资产,实现无形资产价值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实现了金融机构参与意愿与质押融资金额“双提升”。仅2020年以来,参与合作的金融机构从最初的1家,拓展到如今的12家,授信金额从起初的2950万元增至今年的3.45亿元。为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探索独具江都特色的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方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