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江苏省2022年知识产权服务业专场网络招聘会启动

发布日期:2022-06-14 17:38 作者:陈刚 单位: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近期,省知识产权局联合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面向省内高校毕业生举办2022年江苏省知识产权服务业专场网络招聘会,招聘会为期两个月。

本次招聘会以“锐意创新,建设未来”为主题,依托江苏智慧就业网(91job),设立知识产权服务业招聘专场,免费为服务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搭建招聘展位,提供发布职位需求渠道,求职大学生可直接在线查看招聘需求、投递简历,并在“云端”参加面试,有效缓解疫情对就业招聘的影响,上线一周来,已有19家单位发布招聘信息,提供了就业岗位45个,计划招聘246人。

本次招聘会的举办是省知识产权局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稳企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的务实行动,也是应对疫情冲击助企纾困解难的重要举措。下一步省知识产权局将加强与各大高校就业指导部门联系沟通,着力搭建全省知识产权服务业招才引才的网络平台,为加快知识产权强省建设、促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