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常州市武进区首次将知识产权人才纳入英才“荣誉工程”

发布日期:2022-06-20 17:42 作者:殷亚红 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近日,常州市武进区出台了《武进英才“荣誉工程”实施办法》,首次将知识产权人才纳入武进英才“荣誉工程”。办法明确, 知识产权领域省部级人才可申请纳入武进英才“荣誉工程”服务范围。纳入武进英才“荣誉工程”可享受为期5年的子女入学、医疗保健、住房保障、生活配套、金融服务等13条人才绿色通道服务。

办法还指出,对人才企业通过原始创新、集成创新或消化吸收再创新等方式开发生产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领先、质量可靠、具有市场潜力的产品,优先推荐纳入市《“龙城英才计划”领军人才企业自主创新产品推荐目录》。属于首次投放市场的,实行政府首购,以此进一步激发知识产权人才的创新活力和实践动力,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强区建设的政策支撑。

下一步,武进区将深入做好知识产权的人才培养和管理工作,不断完善知识产权人才培养体系,形成一支规模大、结构优、素质高的知识产权人才队伍。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