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中国(无锡)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开展走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1 17:17 作者:吴蕾 单位:无锡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浏览次数:

617日,中国(无锡)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赴无锡华云数据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为企业纾困解难”走访服务活动,主动为全市创新主体提供专利预审、知识产权保护等相关服务。

中心负责人带队深入企业,认真听取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具体需求和建议,对相关工作给予专业化指导,为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纾困解难。中心专利预审人员详细讲解了企业快速预审服务备案申报、专利预审申请等相关流程和要求,并且为企业在专利预审、知识产权维权保护等方面遇到的困难提出细致全面的解决方案。

下一步,中心将贯彻落实《关于应对疫情进一步助企纾困稳企强链的若干措施》《关于发展壮大市场主体的若干措施》等文件精神,围绕物联网和智能制造产业的需求,致力打造“服务全链条、保护全综合”一站式国家级平台,持续开展服务进企业系列活动,努力为创新主体提供有力支撑,助力地方产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